技術研發選單
培菌技術 專利證照 研發專案


無標題文件

由於化學藥劑、抗生素及基因改造技術濫用導致許多疾病於世界各地相繼爆發,舉凡漢他病毒、伊波拉病毒、狂牛病、口蹄疫及SARS等疫情均造成嚴重傷亡及恐慌,面對這些疫情,人類除了慌亂的大量使用化學藥劑及抗生素外,幾乎是束手無策。 面對一波波病菌的反撲,我們重新思考《清潔消毒》的觀念。 由於大量污染物的累積及腐敗造成自然生態失衡,促使自然界的微生物發生間歇性地斷層,或朝有害微生物族群發展,導致病源菌滋生,所以今天傳染病菌的大量滋生是生態失衡的結果。

我們認為要消除傳染病的威脅必需從根源著手-恢復自然生態的平衡機制。 深入探究問題後發現,微生物生態失衡的原因並非環境中缺乏有益微生物,而是缺乏有益微生物繁殖所需的營養元素,就如同長期缺乏營養的病人,將無法正常工作,所以本公司的研發方向特別著重於發展適合有益微生物生長的營養配方《如左圖》。

除了注重產品效果外,我們更重視產品的安全性,所有的配方都完全採用天然原料,溫和無毒,更不會造成二次污染。本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成功突破傳統的處理方式,開發出一系列淨化環境的生技產品,我們的產品提供有益微生物生長所需的營養,所以當產品使用於環境中時,可以活化原本就存在環境中的有益微生物,整合功能不同的微生物族群,在共生的環境生態下建立完整的生態體系,分解環境有害污染物質,消除傳染病的威脅,恢復自然生態平衡。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4-2495-0542•傳真:04-2495-0561
家庭清潔酵素:http://www.bio-enzyme.com
Copyright@Chang Mao Microorganism Development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