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選單
公司理念 團隊介紹 服務項目
無標題文件
昶茂微生物開發

二十一世紀人類因科技進步,生活品質大幅提高,然而因為沒有顧慮到自然生態平衡的問題,所以在全力發展科技後面臨一列的環保問題,污染事件及傳染疾病更是層出不窮。

深入探究地球土壤及河川的污染發現,大量使用化學藥劑是造成環境生態嚴重破壞的主要原因。雖然化學藥劑可以迅速消除生活環境中的致病微生物,但長期使用的結果卻導致細菌突變產生抗藥性,除了每年必需使用更多種類及更多劑量的化學藥劑之外,傳染病的種類更是越來越多,如此惡性循環,最後將無法收拾。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根本解決不斷衍生的環境污染問題,多年來不斷投入心力於生物科技的研發,開發出一系列淨化大地的科技產品,來推動並恢復自然生態的平衡。我們深信人類與自然的共處必需建立在和諧及平衡的基礎,更多人的覺醒將帶來更多的希望,透過新產品的推廣及理念的介紹,我們希望更多人能一起投入環境淨化的行列,為日益嚴重的污染問題盡一份心力,為地球生態的永續發展一起努力。

昶茂微生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4-2495-0542•傳真:04-2495-0561
家庭清潔酵素:http://www.bio-enzyme.com
Copyright@Chang Mao Microorganism Development Co.,LTD.